德國愛壁爾特殊穿透水泥永遠防水材

5567.jpg

fb_icon_325x325.png德國愛壁爾®FB專頁包含防水位置工法教學(請點擊FB)

德國愛壁爾世界"獨家"先進穩定,國外、國內建築物只做噴塗外觀表層就能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永遠防水材,(地震拉裂室內壁面、屋頂地板、窗框、外牆、浴室、陽台也不會漏水),也是世界唯一能阻擋雨水在房屋表層已超過20年防水也不失效,永遠解決房屋漏水維修的煩惱,一勞永逸。(穿透水泥層防水時效與房屋水泥表層本體同在,永遠防水,表層水泥不吸水,就不漏水,永遠防水,不吐白華,不生青苔髒污,外觀亮麗如新)

公告:"癌壁爾®又譯名愛壁爾®,方便大眾讀音",材料性能,功能相同不變,是德國頂級穿透水泥層永遠防水材
(非常感謝您)全台使用過的客戶、回購客戶、朋友認同能穿透水泥內層永遠防水材,才能解決新建屋,舊建屋漏水煩惱的問題
回購客戶見證連續經歷20年沒有維修紀錄,也是目前使用過的建商最愛
歡迎使用PU、彈泥防水後還維修的建商,請加入LINE或來電洽談
世界唯一最先進科技能長久表面(正水壓)防水,水泥層背面(負水壓)防水,永遠擋水不壞防水材

世界唯一獨家可以替代(泥作翻修)(拉皮)的永遠防水材料

*(錯誤RC防水工法)防水材料PU、彈泥泡水會糜爛漏水,下雨後常漏水維修、是不正確防水作法,(錯誤夾層防水工法(白花錢)常維修如同沒有做防水)!!
雨水(滲入磁磚水泥縫),被下方水泥砂層吸滿積水、泡水PU、彈泥防水材(積水泡水會糜爛損壞漏水),表面磁磚水泥縫滲水才是漏水的來源,所以(錯誤舊式夾層)常漏水維修(白花錢防水)(新建屋漏水破壞屋內千萬裝潢,表面磁磚、石材吐白華),(牆面磁磚水泥縫吸水後,冷縮熱脹,容易磁磚脫膠掉落,地面磁磚(水泥縫吸水)後,冷縮熱脹容易鼓起)
牆面、地面的磁磚(水泥縫滲水)才是漏水的最大來源

2024年世界頂級先進穿透泥層防水材,德國愛壁爾是世界唯一能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結合水泥永遠防水

穿透水泥層的獨特深度防水技術,將防水材與水泥結合一起,穿透水泥層形成深度1公分以上水泥永遠防水,不損壞,不黏,不滑,不髒污,非常適合施工噴塗在花式美麗的磁磚面,抿石面,石材面,清水模水泥面上
愛壁爾施工GIF.gif
德國高科技創造能長久不漏水防水材,新建屋只要做表層穿透水泥層防水,即使狂風暴雨的氣候,長久不停歇的雨勢,經過20多年的累計無數的成功案例沒有任何的漏水房屋,這是PU,彈泥防水材長久年來不能達到的效果,而且防水材含工資成本低於PU,彈泥做夾層防水的一半價錢,防水永不維修,不吐白華,長久亮麗如新,永遠防水
建商(開始從表層防水),就能做好永遠防水,(而改變錯誤防水觀念)(表層穿透水泥層防水),就能永遠防水,不維修,成為不漏水(5星建商招牌),使建案銷售快速
#建商只要使用(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做(表層防水)就可以做好永遠防水,永遠不維修,不吐白華,不生青苔髒污,5星好評打響建商品牌#

新建案(錯誤夾層防水常維修)(白花錢)防水施工繁雜(要用很多人手),人工雜費成本高所以防水含工資=100%

建商使用(表層防水不維修)噴塗施工更簡單,人少降低成本(防水含工資=50%)(表層防水保證永遠防水)

表層防水窗框永不滲水,室內壁裂縫也不漏水

新建案"噴塗防水施工法"(外牆磁磚完成),先噴塗愛壁爾一道,後噴塗白膜液一道,共2道。
新建案(地板水泥粉光面完成後),(地板地磚面完成後),先噴塗愛壁爾2道,後噴塗白膜液2道,共4道。
目前新建案使用(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代工價(附保固責任)目前代工價噴塗牆面與地坪合計"平方米計價約200元"(不含料),"施工簡單歡迎想加入施工人員"油漆,防水、初學者蒞臨洽詢"
(愛壁爾+白膜液40公斤組合,使用量132平方米)材料價1平方米160元
建商的代工價+(愛壁爾+白膜液)材料價一平方米約360元
科技防水能改變長久(白花錢)施作(錯誤夾層需水泥砂覆蓋保護PU、彈泥防水常維修)漏水維修要打挖,鑽孔,灌注維修,再漏水,造成住戶煩惱,(表層防水)可以解決任何(錯誤夾層漏水)絕不打挖鑽孔
愛壁爾®是世界最先進穩定從來未有的長久永遠不失效防水材
是世界唯一,能阻擋水進入外觀表層內永遠防水,才能徹底解決建商常見地板(屋頂、陽台、浴室)使用(錯誤軟底水泥層施工法),是無法阻擋水進入水泥層吸水飽滿,側滲漏水長久的問題,主因雨水、淋浴洗澡水、大量(滲入軟底水泥層吸水飽滿),彈泥、PU防水材在(軟底層)下泡水會糜爛破壞,地板面吸水後側滲漏水,不知如何解決漏水煩惱難題,(錯誤軟底水泥層施工法)(白花錢)漏水爭議不斷給建商住戶長久很大煩惱
335.gif

豪宅專用指定防水材:(德國愛壁爾®+白膜液組合)噴塗用在磁磚表面、抿石表面、大理石、花崗石材表面、清水模表面、板岩石材)

(世界獨家防水永遠不變色、永遠防水、不長青苔、不長壁癌)

(世界獨家唯一只做建材表面外觀就能整棟房屋永遠防水材,唯一能解決(地板錯誤軟底施工)(白花錢)嚴重漏水問題)

sas-1.jpg

(德國愛壁爾®是世界唯一防水材噴塗建材表面外觀也不會地震後室內滲水、取代各種有膜錯誤夾層防水(白花錢)要維修的缺點)

全世界唯一能穿透水泥內層防止滲水擋水的技術是一項創新、穩定並具有重大影響力的成果,不吐白華,不生青苔,永遠不會變顏色,永遠防水不毀壞。

愛壁爾使用先進穩定的化學化合物,通過特殊化學反應技術
將其穿透水泥表層內層結合擋水。愛壁爾特殊防水方式
能夠結合水泥內層,進入填充微小縫隙和毛孔,形成
一個永遠持久且無縫擋水1公分以上的阻隔層,
有效阻止雨水滲入。相比傳統的夾層防水方式,該技術更
加先進可靠和長久穩定。(表層防水優點)

耐用不怕毀壞,不怕泡水,太陽高溫下不損壞,並在各種應用表層中驚艷展示出顯著的成效。只要施工表層穿透防水就可以延長建築物和基礎設施的壽命,施工快速簡單,節省成本時間,特別是建築防水的最愛”不需要再次維修”

18622.jpg
(新建案華廈整棟大樓,防水施作在外表層磁磚、抿石,外壁防水含樓層接縫,窗框,防水只要3天就可以完成全棟外層牆面表面擋水防水,(平面表層擋水防水)屋頂防水,陽露臺防水,內浴室防水,(負水壓防水電梯機坑防水,地下室內壁牆面),排水溝防水,地下室地板,(取代內夾層繁複防水施工)

(工具噴塗簡單、快速、減少防水成本)

愛壁爾+白膜液1組40公斤,噴塗1平方米(m²)160元

~施作紀錄超過20年防水穩定不會損壞,永遠防水材~

(歷經長年極端氣候,太陽高溫,颱風強風雨,暴雨測試防水材積水泡水不壞,無漏水維修紀錄)

1992.jpg
1023.jpg
1.jpg

建商做在錯誤RC層上防水缺點,無論聚脲,PU,彈泥。
施做RC層面上防水、浴室、屋頂、陽台,地板(白花錢)(錯誤軟底施工)水泥砂漿層鬆散

洗澡水、下雨滲水大量快速擴散進入軟底鬆散水泥砂漿層大量吸水飽滿,地震拉裂RC層裂縫後,漏水嚴重(白花錢)維修找不到重點!!造成建商住戶很大的煩惱。

地震拉裂RC層裂縫,就開始天花板,樓板牆面滲水,漏水。

(屋頂、陽台、太陽照射後水氣蒸發上升,地磚鼓起,牆壁磁磚掉落。也是重要原因之一。)

(全世界唯一能穿透水泥內層防止滲水,不怕雨水沖刷流失,永遠防水材)
681.jpg
全世界獨家唯一,不是結晶水玻璃,矽酸鈉(鹽),矽烷矽氧烷結晶,表面撥水防水材
888.jpg
21054.jpg
人行步道磚,水泥廣場的青苔地板,雨天容易生長青苔,走路容易滑倒受傷
2528.jpg
防水砂漿因"水泥特性"會自龜裂的問題~如何處理
防水砂漿會龜裂.jpg
世界唯一最先進不改變水泥、石材建築外觀、顏色、唯一不長青苔防水材

抿石材、清水模、花崗岩,磁磚縫,石頭漆,水泥製品,水泥吸水後會生青苔,青苔乾燥後變(黑色苔)

20221012_094927.jpg

不生青苔.JPG

世界唯一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噴塗用在磁磚表面、抿石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清水模表面),(只做外觀)就能穿透水泥內層永遠防水(不生青苔)、外觀防水材料、工法、沒有維修紀錄,取代(內部夾層防水)!!(更省成本、更省工、施工更簡單),(永遠防水沒煩惱),(地震拉裂室內壁面也不會漏水)

(每年清洗牆面青苔藻類,是不能解決青苔造成牆面變黑色問題)!!
新建牆面石頭漆類,最會長青苔!!


***德國愛壁爾、德國黑膜液、穿透水泥層防水以後,水泥層防水會隨著時間、日子,防水性能越久越強,永久防水不變!!***這是世界最先進的材料特性!!

122.jpg

德國白膜液抗拉裂填補細裂縫填縫材,照片如上:(有延展抗拉裂)填塞水泥面2mm以下細裂縫、蜘蛛網紋、雞爪紋、蜂巢紋、延緩水泥面老化,(透明色)延展抗拉裂無穿透防水功能

德國白膜液第二功能:(白膜液抗任何面漆污染髒黑保持亮麗潔面功能)

常見新作彈性漆面或是水泥漆面,不到半年容易卡髒汙,在面漆的完成面上加噴塗一道白膜液,絕對保護漆面顏色,不會卡髒污,抗髒污灰塵。(防止落塵汙染)

針對建商修復(黑色系列)已經吐白華,最困難解決的白華問題,如下方法就可以解決。
#針對已經吐白華,(黑色二丁掛面縫)、(黑色石片面縫)、(磁磚1mm細縫防水材吸收困難),用高壓水槍沖洗牆面白華乾淨、乾燥後,全面均勻(噴塗癌壁爾3道)穿透填縫泥層防水,乾燥後,全面再均勻噴塗3道(德國白膜液)加強填縫泥密封毛細孔。(阻斷吐白華唯一有效方法)(永不吸水)(不生青苔),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噴塗用在磁磚表面、抿石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清水模表面)
12332.jpg
*(重點作法:新建物完全貼好磁磚、抿石後、清水模後、室外粉光後,再作防水工程)*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噴塗用在磁磚表面、抿石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清水模表面)
德國愛壁爾能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永遠防水(永不吸水)(不生青苔),磁磚、石材永不變色、不髒污、表面不吐白華,可阻止磁磚、石材後面的膠泥(黏著劑),粗胚、水泥層、吸收大量水源。
造成磁磚面白華、掉磁磚的原因:1:照射太陽產生蒸氣鼓起磁磚掉落,2:導引室內壁裂縫下雨又滲水,建商長久不知道的主因。
建物可噴塗在水泥地板,阻斷地下水上升,防止地磚吸水變色,防止牆面產生壁癌。
okcn4snqu0 (1).jpg
(愛壁爾可以噴霧穿透的任何廠牌填縫泥,直接外觀防水)
水泥地板重點:地板面,四周,角邊,管邊,(用磁磚黏著劑1份+水泥2份混合成"水泥漿"塗抹平,提高素地板密度),再塗佈癌壁爾組合防水材施工
步道透水磚,透水磚表面需要用磁磚黏著劑1份+水泥2份混合成"水泥漿"塗抹平,確定水泥面乾燥,再塗佈愛壁爾組合防水材,確保防水材不會流失,永遠防水不壞。(步道磚不生青苔,不會讓行人滑倒受傷)
20270.jpg
dm956pgyd0.jpg
13.jpg
14.jpg
tw4.gif
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噴塗用在磁磚表面、抿石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清水模表面),不管底層潮濕度,(只要地板表面乾燥),直接施工,就穿透水泥層,永遠防水,不怕泡水,永遠不溶解不水解

德國愛壁爾(獨家穿透水泥層(填縫泥層)防水),防水材只做外觀就穿透磁磚縫、石材外觀,防水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永遠防水、永不變色,不吐白華,不髒污(無黏度,不黏空氣髒污)(不生青苔)

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,"世界唯一可以浸泡在海水鹼度的防水材料,可以適用於海水養殖內槽防水,防水不壞"
sisj5zhkh0 (1).jpg
6mzrgyrmw0.jpg

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噴塗用在磁磚表面、抿石表面、石材表面、清水模表面),取代有黏度、會髒污、會黃變、會生青苔的撥水防水材

不黏髒污(不生青苔)!獨家技術:

安庭.jpg

領先全球、德國唯一、(無黏度)面觀才能永不變色

防水透氣原理:穿透水泥層防水後,改變水泥層密度小於0.1nm(奈米)能阻隔水分子0.4nm(奈米),氣能穿透水泥層流動(像皮膚能防水可以正常呼吸),(水泥層防水後,水不能穿透水泥層,氣體流動能穿透水泥層)

防水透氣現象:下雨時,水泥、石材(洗石子、抿石子)(不生青苔)表面有溼潤感,凝聚水時有排水現象,防水材穿透水泥層深入1公分以上深度,目前世界最先進不事後維修完美防水材。

1606.jpg

(德國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):穿透紅磚面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永遠防水,紅磚面永不變色

紅磚防水施工法:愛壁爾噴塗3-4道後,再搭配白膜液2道施工,防水即完工。

(清水模吸水潮濕生青苔乾燥變黑色青苔變髒)

217.jpg

2095.jpg

清水模.jpg

11.jpg

12.jpg

清水模/ 清水混凝土/ 打放しコンクリート-穿透水泥層防水

防水檢測:馬上驗證水泥表面用衛生紙擦拭後,水泥表面是乾燥的。

花崗岩漆外觀吸水(潮濕生青苔乾燥變黑色青苔變髒)
2090.jpg

防水兼透氣技術:是目前各國防水材研究的終極目標

德國技術、免維修、不生青苔、不吐白華防水材

可以解決任何容易地震拉裂的困難防水

噴塗不用工法技術、工具噴塗方便超快速簡單、乾淨、超省工

每組40公斤施作35~40~超大面積新建屋用量

請注意(抿石系列吸收量大,需增加用量)

粗面花崗岩、粗面大理石、粗面地磚、亮面磁磚縫、地磚縫

德國愛壁爾、白膜液組合,不怕暴雨、長時間下雨沖刷,也不水解

的特殊永遠防水材

老舊建物需增加防水用量施工

注意(建物的裂縫內是有氣壓阻擋材料進入,必須配合白膜液填補裂縫、抗裂)

世界唯一穿透防水工法、免維修、完美的防水材

防水材還在日後維修~是不正常、不合理!

建築大缺防水工人時代來臨了! 有效、省工、省成本、簡單快速用噴或塗快速完工(建商實績見證)

最新科技10分鐘快速防水(不怕下暴雨)、磁磚石材永不變色、不吐白華、(讓磁磚縫(永不吸水)(不生青苔)、抿石、外觀表面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防水深度,可增強水泥500磅強度(填縫泥永不吸水)(不生青苔)(外觀防水磁磚不會吐白華),(也可解決任何廠牌漏水,難維修的煩惱)

地震拉裂、室內壁面、也不會滲水、不產生壁癌)、防水時效與水泥永久同在、是世界頂級特殊防水材(磁磚不會變色)(不生青苔)

12514.jpg13-1.gif 

***德國愛壁爾、德國黑膜液、穿透水泥層防水以後,水泥層防水會隨著時間、日子,防水性能越久越強,永久防水不變!!***這是世界最先進的材料特性!!

(不怕長久泡水,永遠不溶解,永遠不怕水解)

1.jpg279284973_5192907470769834_5600057513417379310_n.jtw4.gif  tw7.gif

德國愛壁爾,德國黑膜液,德國白膜液,只要使用農用電動噴霧機,(放在地上),進行防水施工,非常容易簡單,施工好上手。(取代PU,彈泥施工,改變防水常維修的生態)

農用電動噴霧機,只要接上20米到30米以上農用管線,從頂樓放管線由上往下,(噴霧機放在頂樓地板),1人就可以開始施工噴霧防水。(從事蜘蛛人、高空繩索防水工程非常適用)

對於剛開始,想要從事防水工程的同仁,1人就可以開業經營,使用農用電動噴霧機,平民的價位,入門低階,操作簡單,機動性高,噴霧可以自由控制時間快慢,故障率低,(網路商店,各地農具店均有販售,可方便維修零件更換)。

(創造性的突破,世界最先進的愛壁爾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白膜液填補水泥2厘米以下細裂縫抗拉裂防水材料)(永遠防水)(永不吸水)(不生青苔)

33.jpg

(解決~超高大樓維修,防水施工困難)~解決~(專業蜘蛛人防水工程)、(專業洗窗機防水工程)長久費時、費人力、費體力的問題
(用放管線噴霧工法)可以減少人力、減少時間、創造意想不到業績。

13-1.gif

如施工影片圖,只要(小型機器放頂樓),防水材用(放管線噴霧)方式,取代毛刷滾筒塗抹牆面費時、費人力、工法。

如施工影片圖、施工機器照片,超高樓外牆磁磚、抿石維修,從最頂樓先(確實均勻噴霧填縫泥吸飽)愛壁爾防水材3道後再(磁磚面確實均勻噴霧)白膜液3道,防水完成(永遠防水)(永不吸水)(不生青苔)

噴霧施工可以(從最頂樓開始噴霧),如30樓頂開始噴霧到1樓地面止。

(愛壁爾+白膜液組合1組40公斤,施工面積35~40坪。)

tw7.gif

 

***德國愛壁爾、白膜液、穿透水泥層防水以後,水泥層防水會隨著時間、日子,防水性能越久越強,永久防水不變!!***

讓磁磚縫、抿石、外觀表面水泥層(永不吸水),不提供水源,(室內RC結構拉裂也不滲水)

(建築物外觀表面)(做穿透水泥層防水一次就完成),(新建物不要只作內層防水!!只做內層防水,外觀表面不做穿透水泥層防水,會吐白華,會髒汙、會變色,會生青苔)

重點提示:新建樓,預防吐白華工法,磁磚、抿石的牆面,(先)全面(均勻噴霧愛壁爾2道)穿透填縫泥內層(確實均勻吃飽)(每一道噴塗間隔30分鐘),(後)全面再均勻噴霧1道(德國白膜液)加強填縫泥密封毛細孔。確保不吐白華。(40公斤1組,施作量約35~40坪)
***噴霧時請使用小壓力噴霧(不會浪費)
備份007-5.jpg
003-3.jpg
解救~聚胺脂PU,聚脲,地板泡水、水解糜爛破損狀況如下:
123.jpg
17987.jpg
修復大樓地板漏水~舊有隔熱地磚,磨石地磚鼓起破損狀況如下:
124.jpg
舊大樓RC水箱,消防水池不打挖,達到永遠防水
004-4.jpg
668811.jpg

64etmtp4h0.jpg

防水案件配合:徵台灣區各縣市專業人員"加入我們愛壁爾專業防水大團隊.會員"

大量招募:台灣各地區泥作(含打除改修)、裝潢、油漆防水工程專業人員、或是想從事防水工程的人員。

由公司提供台灣各地區建商防水工程案件配合,防水工程技術指導。

防水工程界的福音:29F樓的大樓防水工程只要3人一組即可防水完成
愛壁爾能穿透水泥內層防水,是全世界最先進的防水材與施工法,磁磚、石材表面永不變色、水泥不吐白華,不髒污,減少磁磚脫落
粉光壁內壁或外壁,噴霧愛壁爾,能穿透水泥內層防水是全世界最先進,讓水泥層進行充分水化作用,能讓水泥壁面保持不龜裂的效果

2021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-贊助商 

7b4ripli70.jpg

 fra5ju76p0.jpg       

    

elikhc93c0.jpg
121.jpg

小廣告1.jpg

7bbsch1rn0.jpg

dbe6ntc400.jpg

3eqqy2bmc0.jpg

新建屋防水工法:(耐震測試已通過實際5.6級台南大地震,專業檢驗防水工法鑑定合格)

1.屋頂地坪、陽台防水層免用混泥土保護。

2.樓層接縫、角隅免貼玻纖網。

(高效能德國特殊防水耐震配方,使水泥表面強度提高耐震耐裂,水泥防水層不受震力破壞,縮短防水工時提早完工)

k1ujzlgz70.gif
602pdqdis0.gif
rsv4y6dgv0.gif

 取代PU、彈泥...

德國科技防水至今~追蹤紀錄連續20年~目前防水零滲水、零維修記錄

(防水耐用達30年以上,房屋水泥表面結構)

(無毒、安全水性防水建材、無揮發甲醛、二甲苯有害溶劑氣體避免產生防水工安意外、經食品級檢驗合格)

zzik0ysn30.jpg

現代高溫、多雨、多地震特殊環境,新建築最先進永遠防水防水材料。

"台灣獨家唯一授權噴塗水泥不自裂,可維修任何水泥裂縫不打挖。 

 

歡迎台灣施工組加入愛壁爾專業團隊。歡迎索取DM說明書

施工前請確認:愛壁爾、黑膜液產品,確保消費者防水不水解品質。

愛壁爾德國防水材料超強特性:(防水噴塗後,永遠防水,不吐白華,不生青苔,不留髒水) (不維修特殊防水材)讓建物成為完美建築。

德國愛壁爾 適用面:抿石材、水泥粉光面石材、磁磚、地磚、紅磚面、坦克磚、清水模

愛壁爾防水材、黑膜液防水材穿透水泥1公分以上深度直接改變水泥原始吸水特性,改變水泥吸水特性使水泥永不滲水且會透氣,並且提高水泥強度密度拉拔力約500磅數,35kg/cm2 抵抗建物受大地震應力來襲。

(不是有膜覆蓋型或結晶型,結晶撥水劑防水原理,撥水劑高溫會失效、失敗)癌壁爾防水材能耐噴燈600度高溫,防水後的水泥不收縮、不裂、不會壞

(愛壁爾噴霧在磁磚壁、抿石子、洗石子、石材壁後、外觀樣貌保持原樣,不會因防水材料變黑變色不髒污)

是目前唯一''德國科技穿透水泥約1公分以上結合水泥永遠防水,不吐白華。不生青苔,不髒汙''的特殊防水材料

(噴霧後能使水泥提高強度密度拉拔力約500磅數,約35kg/cm2)

雨天期間怎麼施工方式下雨過後(水泥表面乾燥),就可防水施工。(新建、維修適用)

y1vp6zy9o0.gifytqb4rw7y0.gif
r6vudg8b50.jpg
l51vmnw2m0.jpg
6jc1l3do00.jpg

使用德國愛壁爾、德國黑膜液,讓建物成為完美建築

德國愛壁爾防水材(穿透填縫泥防水、磁磚、石材永不變色、不吐白華)

yyvjxqxo80.jpg

cw9f50kgp0.jpg

 

 

csq0yjrad0.jpg
zcbticfib0.jpg
台南欣巴巴-戀戀風格15F大樓蓄水池-水箱內壁-粗胚打底防水,外牆龜裂不滲水

 

防水耐用達30年以上房屋、大樓~符合建築業標準"深度6公分防水測試"

符合國家標準檢驗(CNS)

CNS 3763 A2047

CNS 3764 A3060 建築用水泥防水劑檢驗法

(噴塗後能使水泥提高強度密度拉拔力約500磅數)

 

kwtrukotz0.jpg

619n6qtij0.jpg
62e3i6l3x0.jpg
1.jpg
綠能發電-太陽能發電基座地板水泥地面穿透防水
sisj5zhkh0.jpg 
(不生青苔,不怕下雨沖刷)
磁磚壁、石材壁、抿石壁、洗石子壁永不變色(不變黑、不變黃、不髒污)

愛壁爾能解決不生青苔、吐白華、髒污問題(無黏度,不黏空氣髒污)

取代金油、撥水劑、矽烷、水性矽樹脂、氟素
請注意(抿石系列吸收量大,需增加用量)
v0rmui1kg0.jpg

愛壁爾德國防水材(穿透水泥防水、不吐白華)抗高溫、抗老化、抗氣候、抗酸雨、石材、磁

磚永不變色、無膜、填補微細縫、無黏度不髒污,目前世界最先進完美防水材。

針對地下室漏水維修問題或地下室其他防水項目(專治地下室樓層雙重牆(複壁牆)負水壓滲水,電梯井負水壓滲水),請來電08-7381533詢問謝謝

以下工具組愛壁爾、黑膜液、白膜液通用

owuaxu7rb0.jpg1.jpg       

攜帶式電動噴霧機


a0tn0mwo3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ca9r4lqj0.jpg     烘乾工具.jpg熱風槍.jpg
003-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