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黑膜液能穿透水泥層防水(德國黑科技、取代PU防水材、彈泥、省成本)(地震拉裂室內壁面也不會漏水,永遠防水)

商品名稱:

德國黑膜液、世界唯一能穿透水泥層防水1公分以上深度、(德國黑科技、研發能取代PU、彈泥防水材不耐泡水、黑白膜液組合永久耐用,不怕長久泡水,耐高溫不變質永不水解)

(施作RC面防水,黑白膜液組合),(屋頂、浴室、陽台、外牆、窗框、室內壁面、地板不會漏水的永久防水材,永遠防水不維修)

地板(建商)使用(有膜防水材),洗澡水、下雨表層水大量快速擴散進入(軟底鬆散水泥砂漿層)大量吸水飽滿積水,(有膜防水材泡水糜爛損壞),漏水嚴重維修找不到重點!!造成建商住戶很大的煩惱。

(屋頂、外牆、陽台、太陽照射後水氣蒸發上升,地磚鼓起,牆壁磁磚掉落。也是重要原因之一。)

彈泥、PU防水材防水施作在RC層面上,在(軟底層)下泡水會糜爛破壞滲水。

地震拉裂RC層裂縫,就開始天花板,樓板牆面滲水,漏水。

黑白膜液可施工在(RC面)、(牆面硬底粗胚層)、(粉光面)、(3種水泥面功能,皆適用,能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增強水泥防水500磅,(水泥面沒有粉塵),附著力超強,泡水不壞,防水不水解)抗拉裂永遠防水
德國最先進的防水工法(不貼玻纖網、施工簡單快速)
地板重點先施工:地板面四周,角邊,管邊,(用磁磚黏著劑1份+水泥2份混合成"水泥漿",工具用刮水拖把刮平,抹刀抹平,提高素地板密度),再黑白膜液防水施工
原因:原始素地(孔隙太大)會發生防水材料流失狀況,造成浪費

007-5.jpg

006-5.jpg

(RC地面施工防水工法):(地板重點先完成),(黑白膜液一組60公斤),()均勻噴霧黑膜液2道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防水深度等乾燥後。

()均勻噴霧白膜液2道填補水泥面細裂縫抗拉裂填縫材在(乾燥黑膜)上面,做約40坪面積。

(RC牆面施工防水工法) :(黑白膜液一組60公斤),()均勻噴霧黑膜液2道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防水等乾燥後。

()均勻噴霧白膜液2道填補水泥面細裂縫抗拉裂填縫材在(乾燥黑膜)上面防水完成,做約40坪面積。

SRC鋼骨地板,(地板重點先完成),整理乾淨表面乾燥就可施工。先噴塗黑膜液3道,後噴塗白膜液3道完工
SRC鋼網外牆防水先噴塗黑膜液2道,後噴塗白膜液2道完工
德國黑白膜液:噴塗新建地下室RC內壁面噴塗能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,再噴塗排水溝面不水解,不怕破壞,永遠防水
黑膜液噴塗3道,白膜液噴塗3道防水完工
新建外挖地下(噴塗室外連續壁粉光面),防水能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在水泥粉光面層不水解,不怕破壞,永遠防水
黑膜液噴塗3道,白膜液噴塗3道防水完工
地下室不分內壁、外壁(沒有正水壓、負水壓的問題),是世界唯一能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深度永遠防水不壞,頂級防水材
黑白膜液組合是頂尖防水組合王牌,可以解決任何種類地下室漏水抓漏難題,公司''免費''教導專業技術,一次就成功
施作紀錄超過20年防水不會損壞,永遠防水材

使用德國黑白膜液組合(能穿透水泥層防水材,不怕破壞),噴塗1平方公尺(m²)120元

德國黑白膜液組合(1組3桶)60公斤,施作面積40坪成本16000元(好施工,短時間快速完工),(不用玻纖網抗裂,不用水泥砂層保護)(能抗地震拉裂),(室內窗框、壁面,地板,不會漏水)、(永遠防水不維修)、(才能取代PU防水),(無甲醛)

不管底層潮濕度,只要地板表面乾燥,直接施工,就能穿透水泥層,永遠防水,不會起泡鼓起,不怕泡水,永遠不溶解不水解,(穿透水泥防水時效與水泥本體同在,永遠防水永不維修),(無甲醛)

6562.jpg

tw4.gif

德國白膜液、填水泥細裂縫(抗拉裂)、抗熱漲冷縮、延緩水泥面老化

新建樓層、接縫、窗框、角隅(免貼玻纖網)

地板、(免水泥保護層)。

1992.jpg
1023-1.jpg

(建商營造.專業工班.各種防水材料成本比較)

8888.jpg

使用PU防水材(覆蓋水泥表面防水,易刮破)1平方公尺182元,(1組3桶)30公斤均價3000元,施作面積5坪*8組=40坪,成本24000元(則需水泥砂層保護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非常感謝您)全台使用過的客戶、朋友認同能穿透水泥內層永遠防水材,才能解決新,舊建屋漏水煩惱的問題

1.jpg

詳細介紹:

fb_icon_325x325.png德國癌壁爾FB專頁

包含防水位置工法教學(請點擊FB)

前所未有~最新科技德國黑白膜液組合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防水~不水解

取代(新建屋)使用傳統PU防水材、彈泥,長久泡水太陽高溫水蒸氣,破壞面漆會水解糜爛漏水的困擾,也是不耐用的原因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建築大缺防水工人時代來臨! 有效、省工、省成本、簡單快速用噴或塗快速完工(建商實績見證)

(非常感謝使用過黑白膜液的建商,營造商,DIY客戶,認同沒有PU防水的缺點,確實可以取代PU防水

,工法很簡單快速施工。有您的關懷照顧,謝謝您。)

110.jpg

(地坪.牆面皆適用)(穿透水泥層永遠防水)(填縫)(抗拉裂)兼顧,(黑白膜液能增加水泥強度500磅SGS測試水泥認證)(不用玻纖網抗裂,不用水泥砂層保護)(世界最先進唯一能穿透水泥層技術防水材)(地震拉裂室內壁面也不會漏水)

(全球唯一能穿透水泥層防水技術超越覆蓋水泥表面的防水壽命)!! 就是防水材穿透水泥層後與水泥體結合在一起,增強水泥防水500磅,並與水泥合體永遠防水同在,只要水泥完好越久,防水效果跟隨完好水泥越久,就達到水泥永遠防水~~!!(是世界最好、施工最簡單、最完美防水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德國黑膜液穿透水泥層防水

樓層接縫、窗框、角隅免貼玻纖網、地板免水泥保護層。

elikhc93c0.jpg

可以噴塗佈在地板RC面

可以噴塗佈在牆壁粗胚面,用在貼磁磚之前(貼磁磚、抿石、不會掉磁磚)

可以噴塗佈在粉光面地板,牆面粉光面(刷油漆之前)

***德國黑白膜液組合、穿透水泥層防水以後,水泥層防水會隨著時間、日子,防水性能越久越強,永久防水不變!!***這是世界最先進的材料特性!!

黑白膜液拉拔力7.7公斤通過國家拉拔測試安全標準值,不會掉磁磚

dbe6ntc400.jpg

121.jpg

德國白膜液-填補水泥面細裂縫抗拉裂填縫材照片如上:抗裂(有延展抗拉裂)填塞水泥面2mm以下細裂縫、蜘蛛網紋、雞爪紋、蜂巢紋,延緩水泥面老化(透明色)並無穿透防水功能。

白膜液抗任何面漆污染髒黑保持亮麗潔面功能:

常見新作彈性漆面或是水泥漆面,不到半年容易卡髒汙,在面漆的完成面上加噴塗一道白膜液,絕對保護漆面顏色,不會卡髒污,抗髒污灰塵。(防止落塵汙染)

****************

白膜液-鋼樓承板、防水、防鏽、鐵皮浪板漆抗髒汙

01.jpg

(白膜液全面噴塗2道在鋼樓承板,附著力超強,防水抗熱漲冷縮,保護鋼材不銹蝕,1桶20公斤噴塗35~40坪)

****************

*(德國黑白膜液組合:德國黑膜液:(新建RC面)、能先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防水)(德國白膜液覆蓋水泥面抗熱漲冷縮、抗拉裂)(德國黑白膜液(取代)(傳統)PU防水材、彈泥,長久泡水、太陽高溫水蒸氣,破壞面漆會水解糜爛漏水困擾的原因!!)

施工簡單、快速、施工過程無甲醛毒性、永遠不水解、能填補2厘米以下裂縫抗拉裂,永遠防水,(是便宜PU一半的價格)。

樓層接縫、窗框、角隅免貼玻纖網、地板免水泥保護層。

1608.jpg

德國黑白膜液組合領先全球唯一能穿透水泥內層的頂級防水材。
***德國黑白膜液組合、穿透水泥層防水以後,水泥層防水會隨著時間、日子,防水性能越久越強,永久防水不變!!***
德國唯一黑白膜液組合(獨家配方)獨家穿透水泥層防水,防水耐用最長久(與水泥同在),大缺防水工人時代來臨!最省工、最簡單快速(用噴)(塗佈)快速完工

防水透氣原理:穿透水泥層防水後,改變水泥層密度小於0.1nm(奈米)能阻隔水分子0.4nm(奈米),氣流動能穿透水泥層(像皮膚能防水可以正常呼吸),(水泥層防水後,水不能穿透水泥層,氣流動能穿透水泥層)

德國最先進特殊獨家配方 (最快速乾燥防水黑白膜液組合)

(德國黑膜液穿透水泥層防水後)("德國白膜液填補水泥面細裂縫填縫"),(白膜液有延展抗拉裂)填補水泥細裂縫,延緩水泥面老化,並無穿透防水功能,乾燥後透明無色)

(黑白膜液組合施工後)會形成快速乾燥,快速防水完成,(天候多變難測),要能掌握施工時間,快速完成防水,防水材要能先穿透水泥層(防水要快速乾燥,防水施工不能流失材料,日後不維修,防水時間要長久,是現代防水最需求的重點)。

(黑白膜液組合特殊功能):防水材施工在水泥面會形成快速乾燥,快速防水完成,可填補水泥細裂縫,抗拉裂延緩水泥表面抗老化是最先進獨家特殊配方防水材

007-5.jpg
施工前重點提示:1.各種位置、RC面,牆角接縫處、(坑洞裂縫)、窗框接縫處、(裂縫),因二次施工造成留下的(裂縫),可使用膠泥1+水泥2拌合後填補(裂縫),須確實填縫修補完成後,才能(先噴霧黑膜液穿透水泥內層防水)(後噴霧白膜液填補水泥細裂縫抗拉裂永遠防水)完整工法
2.(地面裂縫),使用膠泥1+水泥2拌合後填補(裂縫)完成,才能再噴塗黑白膜液
噴塗不用工法技術、用各種工具噴塗方便超快速簡單、乾淨、超省工快速完工
(黑白膜液組合)德國特殊獨家配方最先進新建防水施工方法:
***噴霧時請使用小壓力噴霧(不會浪費)
(地板重點):地板面,四周,角邊,管邊,(用磁磚黏著劑1份+水泥2份混合成"水泥漿"塗抹平,提高素地板密度),再黑白膜液防水施工
原因:原始素地(孔隙太大)會發生防水材料流失狀況,造成浪費

(地面施工防水工法):(地板重點先完成),(黑白膜液一組60公斤),()均勻噴霧黑膜液3道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防水等乾燥後,()均勻噴霧白膜液3道填補水泥面細裂縫抗拉裂填縫材在(乾燥黑膜)上面,合計白膜液3道防水完成,做約40坪面積。

(牆面施工防水工法) :(黑白膜液一組60公斤),()均勻噴塗黑膜液2道(第一道塗佈黑膜液間隔30分鐘後第二道塗佈黑膜液,共2道),穿透水泥內層防水等乾燥

()均勻噴塗白膜液1道,填補水泥面細裂縫抗裂填縫材,在(乾燥黑膜)上面,合計3道防水完成,做約40坪面積。(RC面、粗胚面、粉光面。皆適用)(貼磁磚、抿石子或粉光面刷油漆之前的防水工法)

***建商、營造、工程人-新建牆面、粗胚防水、最先進(精簡)專用防水施工法:
***新建粗胚牆面均勻(噴塗德國黑膜液1道或2道)後,穿透水泥內層防水1公分以上深度,穿透防水後,無論是貼磁磚、抿石(貼磚上去後附著良好,不會脫落:拉拔測試7公斤以上拉拔報告)、(地震拉裂(窗框四角)室內壁也不會滲水)***需進一步詳細了解建商、營造、工程人(精簡)專用工法、成本,請來電08-7381533。
(能穿透牆面粗胚硬底內層,凝聚水泥強度增強500磅,牆面粗胚硬底不滲水、地震拉裂、室內壁面、也不會滲水,不產生壁癌)
建物可噴塗在(室內水泥RC地板),阻斷地下水上升,防止地磚吸水變色,防止牆面產生壁癌。新建地下室.雙重牆(複壁牆),連續壁面.排水溝面.可以永久泡水、不水解、不壞、防水材-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永遠防水施工法:取代傳統PU防水材、彈泥怕水解長久泡水、太陽高溫水蒸氣,破壞面漆會水解糜爛漏水的困擾原因!!
(地板重點):地板面,四周,角邊,管邊,(用磁磚黏著劑1份+水泥2份混合成"水泥漿"塗抹平,提高素地板密度),再黑白膜液防水施工
1.(RC面)(地板重點先完成),裂縫填補後,黑膜液噴塗3道,白膜液噴塗3道防水完工
2.(牆面粗胚硬底面、粉光面)乾燥後,黑膜液噴塗2道,白膜液噴塗2道防水完工
3.車道、停車場、(平面粉光水泥面)乾燥後,黑膜液噴塗3道,白膜液噴塗3道完工。(針對EPOXY車道防水工法)
4.中庭、廣場、RC水泥面(整理乾燥後),黑膜液噴塗3道,白膜液噴塗3道,(RC防水工法)完工。
專屬植樹區、花台、蓄水池、養魚池飲用水箱,黑膜液噴塗3道,白膜液噴塗3道,(粉光面防水工法)完工。
以上各防水工法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擋水,永遠防水
針對地下室漏水維修問題或地下室其他防水項目(專治地下室樓層雙重牆(複壁牆)負水壓滲水,電梯井負水壓滲水),請來電08-7381533詢問謝謝
陽露臺、屋頂、RC面、粉光面穿透水泥層防水1公分以上深度,德國黑膜液、德國白膜液施工永遠防水(現場照片)、(RC面、牆壁粗胚面、粉光面適用)(世界最先進防水材、快速先進防水施工法) 2022/1/19 提供
先施作德國黑膜液穿透水泥層防水,快速乾燥後,再施作德國白膜液填補裂縫,防水完工。(免貼網、免水泥保護層),永遠防水,不怕破壞。
6562.jpg
6561.jpg
6564.jpg
6571.jpg
6569.jpg
6570.jpg
6563.jpg

防水施工案件配合:徵台灣區各縣市專業人員"加入我們黑膜液專業防水大團隊.會員"

大量招募:台灣各地區泥作(含打除改修)、裝潢、油漆防水工程專業人員、或是想從事防水工程的人員。

由公司提供台灣各地區建商防水工程案件配合,防水工程技術指導。

防水工程界的福音:29F樓的大樓防水工程只要3人一組即可防水完工
(泥作防水合一、建商最愛縮短工時提早完工。泥作包含防水是建商、營造商最新趨勢)

ylqiz3go10.jpg

*德國最先進配方、德國黑膜液、白膜液*

*(新建RC面、粗胚硬底面、能穿透水泥層防水材)德國黑膜液、白膜液、能穿透水泥層防水材、取代傳統PU防水材、彈泥,長久泡水、太陽高溫水蒸氣破壞面漆會水解糜爛漏水的原因!!

(德國黑膜液、德國白膜液)德國黑膜液能穿透水泥層防水、德國白膜液能填補(煩惱的裂縫抗拉裂),優於傳統PU防水材多人塗抹費時施工。簡單、更節省人力、成本減少一半約50%、便宜、有效率

牆面優點:免貼網、節省人力、免技術、節省貼網成本、免水泥保護層、用噴或滾塗施工、黑膜液、白膜液、(牆面先黑施工1道)、(後牆面白施工1道)、共2道合面積可達約40坪,大幅提升工程利潤,縮短防水工時,才能提高工作效率,節省一半人力施工時間

只有穿透水泥層防水、防水才能耐長久與建物永久同在,要能穿透硬底層、粗胚、不怕地震拉裂損壞,是德國最頂級、最先進能穿透水泥層防水材(不維修)

德國黑白膜液,3桶1組、共合60公斤,(可用噴霧或塗佈,先黑、後白),可做約40坪。

德國黑白膜液,3桶1組、共合60公斤,售價16,000元,1坪400元,一平方公尺121元

防水兼透氣技術:是目前各國防水材研究的終極目標

okcn4snqu0 (1).jpg

德國黑膜液能穿透、RC層、牆面硬底粗胚層、粉光面、深度1公分以上深度防水,水泥面不產生粉塵且增強500磅抗壓強度,表面不會有砂粉塵,增強黏劑附著力(拉拔力),磁磚不容易掉落。

德國黑膜液穿透水泥層防水工法(免維修)>>>改變老舊覆蓋RC水泥表面(需維修)防水工法

水泥表面濕潤,是增強膠泥黏著力,水泥增加強度拉拔力,不鼓起,是世界最先進穿透水泥防水材

德國黑膜液抗拉拔測試:符合CNS12611 規範拉力值 6kgf/cm2以上合格。

(穿透牆面硬底粗胚防水後,唯一測驗拉拔力7kgf/cm2以上的硬底粗胚水泥防水材)

德國黑膜液與防水砂漿拉拔力測試

dbe6ntc400.jpg

idea-黑膜液海報轉曲1.jpg
idea-黑膜液海報轉曲2.jpg

idea-三折海報2-2.jpg

 

ysfk3e72t0.jpg
20ny6m9bj0.jpg
黑白膜液也能修復PU破損、聚脲破損、永遠防水:
123.jpg
124.jpg
舊大樓RC水箱,消防水池不打挖,達到永遠防水(黑白膜液也能使用)
004-4.jpg
006-5.jpg
維修斜屋頂水泥裂縫漏水灌注工法:
1.屋內水泥鑽孔先高壓灌注黑膜液,等30分鐘後灌入白膜液完成,裂縫補填縫泥完工。
2.屋頂塑鋼瓦鑽孔(慢速灌入)黑膜液,等30分鐘後(慢速灌入)白膜液完成,孔洞填矽利康完工。
維修外牆油漆龜裂漏水施工方法:
外牆油漆龜裂滲水,全面先(均勻)噴塗2道黑膜液穿透水泥層防水後,等候乾燥後,再全面(均勻)噴塗2道白膜液填水泥龜裂面細裂縫抗拉裂,等乾燥,再塗佈有色面漆防水完成。



新建浴室粗胚打底面穿透水泥層1公分以上深度永遠防水:

(黑白膜液1組60公斤)用量:浴室粗胚牆面、粗胚地板,施作先(均勻)噴塗黑膜液3道,後(均勻)噴塗白膜液共3道

浴室四周牆角邊、門檻水泥板和門檻接縫、水管邊
,滾筒滾塗3遍(白色抗裂專用填縫白膠)

 

elikhc93c0.jpg小廣告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以下工具組癌壁爾、黑膜液、白膜液通用

owuaxu7rb0.jpg1.jpg1.jpg 1.png

攜帶式噴霧機:(型號NM-16,家用電壓110V,台中安心企業販售)

壓力控制最小噴霧,有效率噴霧施工

***噴霧時請使用小壓力噴霧(不會浪費)

a0tn0mwo30.jpg
sca9r4lqj0.jpg

烘乾工具.jpg

熱風槍.jpg

003-2.jpg